(10月25日更新)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名单

发布时间:2021-10-19浏览次数:46333

根据《上海海事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》,上海海事大学研招办对网报期间考生的报名信息进行了筛选,因中国研究生招生网后台系统限制,无法下载考生联系方式进行通知,为避免部分不符合报考要求的考生无法参加考试,现将部分考生名单进行公布,以作友情提醒。

受网报信息的限制,可能仍有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未在名单中列出,请考生认真阅读招生简章、专业目录和网报公告,根据相关要求重新报名(新增报名信息)或及时修改报考信息。凡不按要求报名、网报信息误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,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。

注意:受网报信息的限制,未在下列名单的考生不一定符合我校作为招生单位的相关要求,请有意报考我校的考生务必认真阅读我校的招生章程和网报公告!


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名单(9月24日-10月18日).XLS


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不符合我校报考要求的考生名单(10月19日-10月24日).XLS